所有未曾说出口的都被埋葬在沉默里,开不出花。不与人知的腐朽。


🌟“等着上课前一分钟点燃
       然后所有人跑出来
       是谁放的就无从考证了
       厉害厉害高级犯罪分子
       如今回想起来真想和校长自首”

💦水球大战
     气球装满水 就像是把幸运狠狠地砸向对方

这是别人家的学校
而我的学校
不过是在楼下举办了一场十佳
让我们high了一晚上
不过是6.1儿童节又在楼下搞了一场

两年前
这个时候 还有最后一科 英语
那时有点松懈了
还记得那时考完英语
回到教室 我一直保持微笑
和同学们说说笑笑
心里的那份轻松无法言喻
那时班主任正在发毕业照
我上去拿的时候
他说:拍得很好看 漂亮
我羞涩一笑:哈哈哈没有啦
那大概是最后一次对话了吧

考完各自收拾东西 回到宿舍
又各自收拾东西 收好了就差不多该走了
没有哭没有拥抱 我们就说一句:走啦
我们笑着离开 然后就没有回头了

等了挺久的 等爸爸过来接我
坐在车上 感觉只是一场期末考试
全然没有意识到 一切都结束了
很平静 静静得看着时间到了终点
回到家 我吃着妈妈包的粽子
随意收拾了一下东西
然后什么也没干 就睡了
没有像他们说的那样
喝得酩酊大醉
半夜躺在大马路上

高考后的那份快乐
是往后的人生中再也无法遇到的快乐

祝你们六月灿烂
7月8月幸运

评论(1)
©Black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