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未曾说出口的都被埋葬在沉默里,开不出花。不与人知的腐朽。

在我那么健忘的脑子里,到底是开心的比较多还是难过的比较多?好像留得久一点,就会永远记得。最近特别没脑子,转眼就忘的概率又提升了。煮东西常常忘记关火,想做的事情不立马去做转头就不记得了。不想承认是自己老了,也绝不可能是啊。那为什么我会那么健忘?活了20年还是没有活明白。
无形的压力来自于一些奇奇怪怪的梦,而噩梦就是缺乏安全感的原因之一。说这么奇奇怪怪的话,其实是我今天早上被噩梦惊醒了,醒来发现只是一场梦,还是害怕地痛哭了一场。什么都没有的我,摆脱你们都好好的,不要离开我,承受不来。醒来随手点开朋友圈里的「需要人陪」,双手裹着棕熊,整个人蜷缩在一起,重感冒了几天,鼻塞到睡不着,头痛到无力,吸到寒气就打喷嚏,空调不敢开,然后我特别想你。想起来自己心痛到哭的场景,上一次是有二十天之前了吧。不再拖着浮肿的双眼见人了,我很快就把你忘记了。真好。请你忘了我。打扰了。

评论
©Black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