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未曾说出口的都被埋葬在沉默里,开不出花。不与人知的腐朽。

不知不觉听的歌里的人还是你

依稀记得昨天想起你怎么流了泪

不可能啊也不应该 应该是我记错了 梦里的吧

我后来反省了很多

哪里有一拍即合的人啊
只是还没说服我自己
没有勇气开始 大多源于自身的自卑
因为你不知道对方那天就突然不喜欢你了

昨天看了一篇推文 “和成熟的男人谈恋爱实在太爽了”
看到文末的留言 下一篇推送应该是 “和成熟的女人谈恋爱实在太爽了” 我默默点了赞

我的拖延症也太严重了
明天无论如何要把文献综述写完再玩了

最后决定了还是不找实习了
其实既然放弃了那些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不要去想了
人生不就是边拥有边失去的吗

还是要挣点小钱的 还有好好学习

珍惜!

评论
©Black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