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未曾说出口的都被埋葬在沉默里,开不出花。不与人知的腐朽。

大四的第一天

被接下来的无聊日子压迫着无所适从

一直思考着我该如何对待这最后的大学时光

曾经我梦寐以求的不可多得的日子
现在就摆在眼前了

可是我却变得害怕
害怕自己无所事事碌碌无为
荒废掉这段令人羡慕的日子

两个月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我不能不做点什么  可是也不能随随便便
因为我深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值得去沉淀去超越

我深思熟虑只为了我立下的flag一定要是正确的
经过多方因素的权衡 得出一个催人奋进的目标才是我想要的

明明有很多机会 可是家里的原因
我无法迈出手脚 犹犹豫豫
我每次都在逃避 用“不知道”敷衍回应
不拒绝也不答应 我知道这会让他们很不安
但我真的没办法 没办法做决定
想了很久 我最后得出这是个二选一的命题
根本没有别的选择 我也体悟到我也没办法身兼多职
可我还是没办法给自己一个答案
貌似正确的选择就是不听从自己的内心
去做我好像应该做的事情 但是却没有那么令人开心
反而觉得压力山大 甚至产生很多不良反应

不管怎样 这两个月 先给自己充电
立下的flag真的真的要去实现了
之所以会踌躇不定 没有底气 大多是源于不自信
而不自信的原因 是因为懒散 瞎忙活 没有计划

不得不承认此时此刻我依然在逃避
依然在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却很不安

🌙睡了 我就是做不到

评论
©Blackhole | Powered by LOFTER